懷孕時知道是懷個女寶寶,我就知道我註定要開始亂花錢了 從月中開是我就在淘寶上大肆的嬰兒用品,先說說為什麼我愛在淘寶上掏衣服,不外乎以下幾點: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忙點廣告給我鼓勵鼓勵唷~

1.便宜

不可否認,台灣太多的店家,是太多太多的店家從淘寶拿或回來賣,有些還標榜著是"韓"貨,其實Amm媽也不管是哪個產地來的,但是誠信賣家是最基本的吧~

2.評價

在淘寶上你可以瀏覽其他人的評價,甚至看到其他購買的人的穿搭照片,這點我覺得台灣很可惜都沒做到;由時看到其他購買者留言太薄、太皺、質量差,心裏就會有些底,買到的上品也比較不會被Model美美的照片所蒙蔽

3.安全等級

在淘寶上,要買嬰幼兒的衣服可以特別看她的等級如何,標榜A類的商品,才是比較適合寶寶穿著的唷~這種分級制度Amm媽覺得很好,有分類至少可以確定衣服有一定的品質

那以下分享Amm媽滿喜歡的幾間嬰兒服飾店:

平價便宜賣家:

1.喬治童話

她們的客服回的很快(Amm媽超沒耐性的),衣服的安全等級都是A類,賣的東西很多元,00很多襪子都在這裡買的

2.FADOBABY

這家童裝走的是比較韓式的風格,從包屁衣倒童裝都有,衣服的安全等級也幾乎都是A類

3.薄利嬰幼用品

真的是滿薄利的嬰幼用品店,東西都超級便宜,有時候搭上清倉潮,Amm媽買到會斷手指,衣服的安全等級也幾乎都是A類

4.橙子爵士

算是中低價位不錯的選擇,質量又比較好一點,但相對來說價格也高一點

5.幼悠男童幼悠女童

是一家賣太好到開分店的賣家,本來有幼悠BABY館,但好像沒什麼經營,衣服也是比較常見類型的,風格布顯明,應該屬於韓式風格

中(高)價賣家:

1.允兒媽男嬰店允兒媽女嬰店

這家衣服賣到開了不同賣場賣男嬰、女嬰、男童、女童,你就知道賣有多好了~衣服也是實在的可愛,但款是比較大眾,可能是仿她的人比較多吧(Amm媽不負責猜想)

2.PAPA旗艦店

這家是Amm媽最喜歡的一家同嬰服飾店,但也是最貴的 即使打了折Amm媽還是覺得口袋不夠深,而且她的衣服幾乎需要買一套可愛(Amm媽私心的認為),她的風格比較偏日系風格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忙點廣告給我鼓勵鼓勵唷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懶惰Am媽咪 的頭像
    懶惰Am媽咪

    安伯伯軒的部落格

    懶惰Am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